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昨天小妹來我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小妹來我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妹,她不怎麼到我家來,可是昨天她不知怎麼的忽然來到了我家。

  記得昨天,我剛吃完晚飯剛準備去迎接媽媽回家,媽媽就騎着那輛摩托車呼嘯而入,前面似乎還帶着什麼東西。正想上前看個究竟,一個人就從車上跳了下來——原來是妹妹。這可讓我大吃一驚,連連問媽媽怎麼把妹妹帶來了。媽媽回答道:“最近外婆太忙沒時間管,妹妹也爭着要來,所以我就把她帶來了。我聽了點了點頭就走進屋裡看起書來。媽媽把車放好后也走進屋裡帶着妹妹吃飯去了。過了一會只聽餐廳那裡傳來一陣好似玻璃破碎的聲音,走過去一看才知道——是妹妹把碗給摔破了。這讓我氣憤不已:到我家來做客還把我家的碗給敲碎了。那還叫客人,簡直叫喪門神。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妹妹還小當然會這樣啦,你小的時候也是這樣的不要隨便就怪罪別人,這樣以後你走上社會,沒有人會和你做朋友的。”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后就繼續看我的書。沒一會兒,要上樓了,妹妹卻還坐在我身邊不肯走,我只好把她抱到樓梯那,告訴她要上樓了妹妹點了點頭飛快的走上了樓。

  我們也跟了上去……

  看了一會兒電視后,妹妹很快就想睡覺了,我正好也困得要命剛準備回房媽媽卻把我叫住,讓我把妹妹也帶過去。我只好不得已地把妹妹帶了過去。躺下后,妹妹又不住的叫着:“哥哥你在幹什麼。”我回答道:“睡覺。”本來就很困了的我經過這一番折騰,更想睡了。於是,後來便不再回答了。不過妹妹還是不灰心,繼續問。在一旁聽的的媽媽實在聽不下去了,便走過來把妹妹抱走了,還對我說:“妹妹睡覺要拍的呀!”我:¥#%@¥&*……。”

  你瞧,這就是妹妹到我家來的一晚。

  新灣小學六年級:高頂沖

您正在瀏覽: 昨天小妹來我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小妹來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