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妹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妹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妹來了 

  今天上午,我的小妹來到了我家,我高興極了。 

  我雖然比小妹大,但是她卻比我胖很多,誰見到了都說她相當於兩個我,我還是覺得她胖乎乎的,很可愛。小妹總是梳着一個大辮子,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張貪吃的嘴,兩隻耳朵像兩個士兵一樣立在臉的兩旁,可愛極了。 

  小妹很貪吃。這也是她胖的原因,她不管到了誰家,都毫不客氣地大吃一頓。到了我家,就更不客氣了,她剛來我家,我便準備了一大堆零食來招待她,她也毫不客氣的吃了起來,我對她說:“小妹,少吃點,一會兒還得吃飯呢!”小妹卻說:“沒事,沒事。”唉,真拿她沒辦法。到了吃飯的時間,爸爸媽媽準備了一大桌好吃的菜,小妹看着這一桌豐盛的菜,早已垂涎三尺了,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她飯前還吃了那麼多的零食,吃飯還能吃這麼多,我現在不禁對她佩服的五體投地。 

  吃完了,休息了一會兒后,我們一起跳繩,小妹先跳,只見小妹拿起跳繩,雙手一搖,雙腳一蹦,只聽一聲巨響,小妹這一跳,簡直把整個樓震塌了,幸虧我家住的樓層不高,要不然樓下的人都會上我家來警告我們,不許亂蹦,我對小妹說:“你應該減肥了。”小妹臉一紅,嘴一撇,背着我,盯着外邊,嘴裡不知道在嘀咕一些什麼話。 

  小妹要走了,我戀戀不捨地送她回家,小妹,你什麼時候再來和我玩呢?

您正在瀏覽: 小妹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妹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