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天小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小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無聊的很。

  今天是個陰天,天空灰濛濛的,有種說不出的壓抑。好象有隻大手把一切籠罩起來,連呼吸都困難。

  下午。

  現在出了一點太陽。注意,只是一點點太陽。太陽也睡著了,光線很暗,讓人提不起精神。

  我下樓買東西。樹影投在地上,葉子輕輕晃動。那髒得不能再髒的小狗耷拉着耳朵,無精打采。沒事兒乾的老太太大媽,一邊切磋着麻將一邊閑扯。那聲音碎碎的,像老鼠叫的聲音,蹂躪着我的耳朵。我煩躁的要命。

  買完東西,我與老媽去舅舅家看他的小孩。舅媽,外婆正眾星捧月般伺候着我的表妹。小嬰兒很吵,她的臉憋得通紅,不停的哭,但沒有眼淚。以至於我懷疑她是不是裝的。她的哭聲,在我腦中繞來繞去。我惡狠狠地瞪着她,希望這“小惡魔”快閉嘴。

  我退出卧室,來到客廳。電視開着,聲音很小,放的是瓊瑤大媽的片子。可能年代久遠,顏色很暗。屋裡也很暗,與電視融合成一種莫名的味道在慢慢曼延。電視里那個男主角正在裝腔作勢的講話,用歇切斯里的吼叫表示對女主角的深情款款。這一點也不真實,表演的更是令人嘔吐。無聊,真是無聊。

  回家。老媽去看“我叫金三順”,我去上網解悶。一邊看小說,一邊聽歌。看着看着,忽然發現傅紅雪殘忍的很,而一向我認為美麗可愛的丁靈琳則略顯刻薄。燕姿的歌一向好聽,今天怎麼變味兒了呢?

  寫到最後,我不知如何結束此文,也不知此文要表達什麼,也許什麼都沒有,也許僅是一種感覺。

  唉,今天。

您正在瀏覽: 今天小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