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飄過我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飄過我的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整個夏天都充滿了哭泣的味道。  

  因為,我的目標,我的堅持,我的生日,我的理想全都讓我一人獨唱。我的天空都是傷感的藍,我的大地都是傷感的綠,我的所有都是傷感的白色。無法忘記,我朝着目標揮灑着大腦、汗水、青春、最後卻換來一個讓我想大哭卻哭不出來的零!無法忘記,我堅持着我的堅強、微笑、感激、最後卻換來一個讓我心酸心痛的自己!無法忘記,生日前的兮兮美麗、幻想、幸福、希望、最後卻換來一個讓我不得不接受的意外!更無法忘記的是,我的理想離我更遠了一步,不明白,為什麼越活越不自在。是不是我出生在夏天,夏天的使者覺得我不配,處處刁難我。

  

  夏天,一切炎熱的都是那麼不真實,讓我有一種恍如夢境的感覺。我不曉得,是不是夏天也要離我而去,留我在孤單單的夢裡。在床頭邊無聊地發獃,忽然心血來潮地就想起了一首寫給《仲夏》的小詩: 

  混沌的風靜靜地吹過, 

  掠去了快樂,帶來了悲傷, 

  寂寞的夏沒有了絲許的繁華, 

  彷彿正欲凋零的鮮花。 

  掛在半空的炎炎烈日, 

  晒乾了雨水,曬走了露珠, 

  卻曬不掉匿於心底的那份憂傷。 

  微品一杯清茶, 

  忽又覺這夏有了零星的顏色, 

  莫不是這夏借了淡茶的清爽換了一身衣裝? 

  也或許是清茶滋潤了疲憊的心,讓它不再憂傷……

您正在瀏覽: 夏天飄過我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飄過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