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飄過一陣黎風……(校園篇)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過一陣黎風……(校園篇)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過兩天就要初考了,我想說,在緊張的學習中抽出一點閑暇來發表小學的最後一篇短篇小說。黎風兒,這個名字,現在出現在小學,以後會出現在中學。黎風兒在我的生活中,可能是匆忙走過的角色,他只給我的記憶留下腳印,他們,她們分別是不同的人。也許是我夢裡的人。也許是真實的人。前一篇黎風兒,我塑造的形象是穎兒,卻沒有幾位荷友來理睬。這次我塑造的形象,可能是在我潛意識中的撲朔與迷離捉摸不透她的心思的有點搞笑,生活有趣的女孩,也就是在刻畫在現實當中有些有趣的自己。不像有些荷友的小說里所塑造的給為完美女孩一樣“考試成績第一名”“眾人矚目”“擁有國色天香、沉魚落雁的美貌”“善良純潔的心靈”“家境與名譽好像是先天打造好的優佳”“boyfiend也是打着燈籠找不着的”“生活與戀愛和人們所認為的一樣完美”……忽而覺得這樣又覺得這麼完美的人過着這麼完美的人生,就是公主在做童話夢一樣,當然不可能有這樣的人。然而太多巧合被人們說多了它就不再是巧合,而是俗套的偶像劇。即使有些人塑造的形象有些平凡卑微——草根極的女生,自命不凡,傲慢野蠻,有些條件與情景卻與前言格格不入,以讀者的角度去評論那就是:白痴,花痴,迷失生命中的路痴!說了這麼多題記也該進入主題,或許前面我說的話有些諷刺,但我不是針對個人,只是自己的看法,我開始會提起筆寫一些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叛逆疼痛、素堇年華等等的成長小說或者雜文、散文,同時也得到了一些朋友的支持與喜愛,我很高興。自戀,但是,呵呵,人要對自己有自信的。我們現在開始來閱覽黎風兒的校園生活…… 

  周四下午,算是個陰天吧,不打雷也不下雨,也沒有一點兒陽光,畢竟是初夏,使人發困。黎風兒眼皮開始打顫,好累吖,這傢伙又失眠了。她疲倦地靠在後面的桌子上,手裡捧着考卷,很安靜地思考着這一題題布滿陷阱的數學題,所以,她聽課是專心致志,又能讓自己舒服一下,又能聽課,此不是一舉兩得?前桌一位仁兄和一位大姐正趴在課桌上睡覺,雖然在上數學課。後邊的五張桌子的同學都捂着嘴巴偷笑,真好玩耶,他們倆……眾人都想歪了。討厭,老師竟然無視他們兩上課睡覺,鄙視。黎風兒心裡直犯嘀咕。不管了,黎風兒繼續上她的課,有啥磕碰,與我黎風兒無關。就這樣,不是到過了多久……“黎風。”耳邊響起了H老師柔美而又平靜的聲音。黎風的潛意識裡好像發現了什麼,好像被老師點名了耶,現在在講第九題沒錯吧,沒錯啊,又怎麼了?她突然發現全班同學用驚奇的目光看着她,而她卻無動於衷,她皺了一下眉頭,若無其事地問同桌晨雨:“發生什麼事了嗎?”“你是去另一個世界遊盪了嗎?老師認為。”晨雨在一邊講解。“沒有,我一直認真地在這個世界生存着。”黎風兒一字一句地回答,心裡卻想着:鬱悶-、、起碼有五次以上了吧,我聽課聽得好好的,就莫名奇妙地被點名了,哎,三眼皮……  

  老師評講完考卷又開始讓我們考試了,哎,初考前悲慘的學習生活啊,考試!(3)班裡的考試有一個怪癖,每個人的性格不同,所以考試的時候大家會展現一下。首先,黎風兒是個好奇心特強的孩子,她遇到不懂的題就會……“奇怪。”一分鐘后又響起“太奇怪了、”……隱隱約約過了三十秒,“怎麼會這麼奇怪呢!真奇怪呀!”結果引起了公憤,前面那位大姐緩緩轉過身,臉上烏雲密布,“就是這麼奇怪!”同桌晨雨緩緩轉過腦袋,陰沉着臉,他的額頭上隱約出現三條黑杠,“你閑着無聊啊!再叫揍你啊……”黎風兒聽了委屈地做着考卷,心裡默默地想:本來就奇怪啊!我好奇不對嗎?思考不對嗎?不久,黎風兒又開始發神經了,她看着題不解地哼了一聲“嗯?”然後又恍然大悟地叫了一聲“嗯!”經典的海豚音,眾人聽了笑面如花地看着黎風兒,有點像要揍她的衝動,她咧咧嘴,小聲地說:“別衝動……別衝動……衝動是魔鬼……”有黎風色彩的考試就這麼結束了。真輕鬆啊。 

  (3)班簡直太混亂了,黎風兒是一個清高的人(有時候假清高先湊合著),她無奈地搖頭看着這班……忽而一陣疾風掠過,黎風被玉米擋在前面,只聽玉米尖叫:“黎風兒快救救我!幽靈要殺了我……”“玉米你別跑!”噪音,六十分貝的。她被她們兩鬧得頭暈腦脹,她淡定地說了聲:“我渴望和平……”

您正在瀏覽: 飄過一陣黎風……(校園篇)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過一陣黎風……(校園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