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祖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祖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民族小學六年級 

  當你身着整潔的校服走進校園,向老師和同學們問聲好時,你可知這其中體現的並不只是禮貌;當你隨手擰緊滴水的水龍頭,你可知這並不是一般的節約;當你白天關上還亮着的電燈時,你可知這並不單單是遵守學校的規定;當你隨手撿起地上的廢紙,然後扔進垃圾桶,你可知這不是簡單的愛清潔……你的一舉一動時刻體現着優良的品質。

  不僅是你和我,若我們每個人都這樣去做,我們的學校,我們的家園會更加美好!作為一個小公民我們今天的一舉一動雖然顯得微不足道,但將來當我們走上社會時,就會成為我們立足的根本。不要覺得自己太平凡,我們的社會正是由一個個平凡的人組成;不要覺得自己太平凡,正是因為有這一個個平凡的人,我們的祖國才如此強大。 

  一個個平凡的人,之所以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業績,是因為他們的初衷是一樣的——那就是為了祖國! 

  有哪個孩子不愛自己的母親,有哪個人不愛自己的祖國! 

  忘不了精忠報國的岳飛,忘不了赤膽忠心的康有為,忘不了推翻封建專制的孫中山,忘不了拍案而起的聞一多,忘不了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周恩來…… 

是的!我們忘不了!

  聞天祥說:“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林則徐說:“苟利國家生死以,豈因禍福避趨之”。 

  錢三強:“光明的中國,讓我們的生命為你燃燒吧!”

  為了祖國的繁榮富強,我們多少代人燃燒着生命和力量?五十八年的腥風苦雨,留下的並不只是痛苦的回憶,那風雨不蝕的記憶,正撞擊着每一個華夏子孫的衷腸!

  今天,看着五星紅旗再次飄揚,又有誰不心潮澎湃、慷慨激昂?

  迎着朝陽,讓我們說一聲:“我愛你,祖國!”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祖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