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們剛出生時,第一眼看到的是誰?當我們摔倒時,扶起我們並安慰我們的是誰?當我們在考試中拿了滿分時,滿眼笑意的是誰?當我們離家去遊玩時,千叮嚀萬囑咐的又是誰?這麼多問題的答案只有兩個字:媽媽。 

  父母十分愛我,平時吃紅燒雞的時候把好吃的雞肉都給我吃,自己卻說愛吃雞爪子,小時候不懂事,就把雞爪子留給他們吃,長大了一嘗才知道雞爪子沒肉,不好吃。原來是爸爸媽媽把好吃的都讓給我吃,雖然父母那麼愛我,可是我卻不知道怎麼表達對他們的愛,我真慚愧呀!直接說吧,不好意思,寫紙條吧,被爺爺奶奶看到多不好,怎麼辦呢?我怎麼想也想不出來,突然,我靈機一動,可以發短信嘛。一,只有爸爸媽媽可以看到;二,這樣不會不好意思;三,發短信這種方法十分流行。 

我翻出手機,給爸爸發了“爸爸,我愛你!”五個字,旁邊還有一個小笑臉的圖案;我又給媽媽發了“媽媽,我愛你!”五個字,旁邊也配有一個小愛心的圖案。接着,我就等着看爸爸媽媽回來后的反映了。誰知,我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原來是爸爸看到了我的短信,給我的回復。我打開一看,只見爸爸給我發了六個字“兒子,我也愛你!”旁邊也配了一個小笑臉。不一會兒,我的手機又響了,原來是媽媽看了我的短信后給我的回復:“崽崽,我也愛你!”旁邊也有一個小愛心。爸爸的回復和媽媽的回復竟如此的相似,我看了以後,忍不住笑了,心想:“難怪他們是夫妻呢。” 

幾分鐘后,爸爸媽媽回來了,手裡還拎着一大堆“上好佳”和巧克力,我問:“為什麼買那麼多東西?”爸爸說:“就沖你今天給我們發的那個短信!”我和爸爸媽媽不約而同地笑了,而坐在旁邊的爺爺奶奶卻莫名其妙。 

  可是我沒有告訴爸爸媽媽這是老師布置的作業,因為我不想掃他們的興。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