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老師好不容易把學生撫養成人是最偉大的,我不以為然,因為我知道媽媽的愛才是最偉大的。媽媽的愛就像大海一樣寬闊無際,就像雨傘一樣為我遮風擋雨。媽媽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記得有一次,放學時下雨了,媽媽把我的傘給帶來了,自己卻沒帶,一路上雨下的非常大,而回到家時我只沾了一點雨滴媽媽卻像一隻落湯雞,因為這次,搞的媽媽都感冒了,還打了三四天的吊瓶吃了兩三個星期的葯。

  在一次星期六的早晨,我跑到媽媽的房間就是為了說一句我一直想對媽媽說的一句話:“媽媽,我愛你。”,媽媽看到我后說:“你來干什嗎呀?”我對媽媽說:“我,媽媽,我……”我只說了兩個“我”,一個“媽媽”時後面的剛要說出口,又從嘴裡咽了回去。媽媽問:“你想說什嗎?為什麼只說一半兒呀?”“我,我,媽媽,媽我。”我還是不好意思說出口,於是說了一個謊:“對了,媽媽,我們早上吃什麼?”媽媽說:“看看吧,你想吃什麼就吃什麼。”說完,媽媽又紮下頭睡了,我回到自己的房間后,想了想,對,我可一動手做一個賀卡呀!在上面寫着“我愛你”!過了一兩分鐘我做好了一個精製的賀卡,上面寫着“媽媽,我愛你!”這五個字。然後悄悄地放在媽媽的床頭上,之後我又若無其事的走開了。

  媽媽醒來看過後,也高興的對我說:“寶貝,我也愛你……”

  六年級:徐健翔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