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年盛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盛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盛夏,我們在驕陽似火的日子裡,結束了六年來的小學生涯。說不上多刻苦,但卻非常的難忘。

  想想那時剛一年級進入小學,稚嫩的我們懷着憧憬的來到校園;如今,早已茁壯成長的我們離開我們的幼時學習之地,去向心中嚮往的中學學習,心中百感交集。

  我能記起曾經上學時怎麼叫都叫不醒,真想多睡會兒可醒來卻是欲哭無淚;我能記起曾經因為遲到而被一起罰站的幾個“鐵哥們兒”;我能記起曾經上課調皮搗蛋,老師叫帶家長,把老師搞得欲哭無淚的場景;我能記起曾經一下課第一個沖向學校操場;我能記起曾經中午放學排隊時早已人跑沒影了;我能記起曾經一起小組合作獲得了表揚;我能記起曾經犯錯全校批評······我能記起曾經的曾經,但如今卻回不去了······

  約定好的一起上哪所初中結果卻因為種種原因分的七零八落,所以哭的稀里嘩啦。如今,各自有了自己的歸處,可依舊懷念曾經在一起小學無憂無慮的日子;儘管會遇到新的同學可曾經的誰也無法替代。

  早已預料到小學畢業會分開,明明做好了心裡準備。畢業那天微笑着,背着書包離開最後的小學班級,可誰都不舍誰都想多呆一會兒,不管是誰,誰都在最後哭的稀里嘩啦,畢竟這一生都不會再有。

  雖然分開,但不意味着永遠分別,說不定哪天在一個小巷轉口就會遇見;在哪個不起眼的地方就會相遇······有點自欺欺人,但畢竟誰也不願意麵對。

  但還是面對了,童年在六年級的6月1日最後一個兒童節結束,告別了童年,感覺魂不守舍,眼神空虛無光。

  告別了童年,告別了同學,告別了母校,告別了老師,告別了曾經的自己。

  曾經,再見!

您正在瀏覽: 今年盛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盛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