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小學生,一個機靈活潑的的小女孩。 

  我有着長長的頭髮,大大的眼睛,可就是近視,戴了一副眼鏡。 

  我,十分的調皮,好動,好像總是有用不完的勁,翻牆爬樹,爬上山感受大自然的生氣;在平地上滑輪滑,做着各種各樣的姿勢;和夥伴們在草地上跑來跑去做遊戲,玩到大汗淋漓,天色不早時才肯回家。 

  動歸動,調皮歸調皮,我也有靜靜的時候,從小我就十分喜歡寫作文,每當我寫作文時你會驚奇的發現平時上躥下跳的我也有安安靜靜的坐下來的時候。 

  我,做事堅持不懈,被媽媽稱為‘小蠻牛’比如,做作業時發現自己的答案與別人的不一樣時,總是會打破砂鍋問到底,問老師,問媽媽,查找參考資料,找到答案。 

  我,雖然是一個女孩子,卻不像別的女孩那樣仔仔細細,做起事來馬虎大意,經常是把門關上時才發現沒有帶鑰匙,走到樓下才發現沒有穿校服,寫字時經常會發現這個字少一撇,那個字少一點。做圓錐體的體積時經常忘記乘1/3,要不就是小數點點錯位置……有時候就是因為馬虎而錯了題與滿分無緣,每一次考完試都會責備自己為什麼不仔細認真一點?馬上就要升入初中了,我一定要改掉這個毛病啊!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