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2011年的9月1日,一群來自各個小學的六年級畢業生,懷着對新學校、新班級、新老師、新同學一切一切嶄新未來的憧憬和嚮往,齊聚在121(甲)班這個集體下。從此,趣事就天天在這裡發生。 

  我們班可是一個讓老師們不得不頭痛的班級。上課有3/1的人發獃,3/1的人講話,剩餘的人似睡非睡,似聽非聽,真是“此有此理”也。 

  一到下課的時候,同學們立刻變得生龍活虎的:幾個女生在一起嘻嘻哈哈地聊天,男生三個五個一起打鬧着玩,也有人趴在桌子上補昨晚沒睡好的覺,當然也有同學在寫作業。我呢?則趴在桌子上看書,有時是《意林》,有時又是《東方少年》。 

  如果你在課間十分鐘來到我們學校的一樓,你一定會被熱鬧的聲音所吸引,停留在“121(甲)”的班牌前,那麼恭喜你,因為你進了一個熱情洋溢的班級,如果你帶着悲傷走進來,我們的歡笑也一定會感染你,使你丟掉心頭的包袱,忘記悲傷。 

  走進我們班,你會有一股回家的感覺,這裡的一張張面孔是如此親切。這個家沒有一個完美的人,卻有一個個內心善良的人。告訴你,這裡可是一個卧虎藏龍之地。就說我們的班長荊逸娟吧,她處處以身作則,優秀至極,看她的字可真是一種享受;看看老師們,語文老師佘老師循循善誘,數學老師杜老師方正質樸,英語老師張老師慈祥和藹,同學們各懷身手,老師們各有千秋,這組成了我們共同的家,7年級121(甲)班! 

  我們班的同學都有遠大的理想和目標,都想成為對社會、對國家有作為、有貢獻的人才,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正在發奮努力。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