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米雪,今年12歲,是個名副其實的90后,我現在在桂園中學讀初一。 

  我有一頭不長也不短的頭髮,還有原來很長現在很短的劉海。我的嘴上長了一顆好吃痣。我的愛好是交朋友,所以我有很多朋友,但我最要好的兩個朋友跟我上了不同的中學。我喜歡交朋友是因為,我覺得當你有不開心的事時,朋友是你最好的傾訴對象,當你有好玩的事時,也可以和朋友分享。 

  我的夢想有很多,四年級時,看到電視上的明星很威風,很棒,就像當明星。六年級以後,我的英語不錯,就想當一位英文翻譯者。後來,我把我的夢想定在——北京外國語大學。我還可能還會有別的夢想,但考上北京外國語大學是我不變的目標。 

  說實話,我的成績不算差,也不算好。在小學老師說來,我屬於中上等,只要努力,就可以升級。 

  我有一大愛好,就是看書,但我看的書不是關於學習的,而是小說。我看小說。我看小說時,看到有趣的片段,就會笑個不停。看到令人感動的片段,我的眼淚就不由自主的從眼裡跑出來。我喜歡看辮子姐姐和陽光姐姐的書。有一次,我看書,看到連爸媽叫了我十多遍去吃飯,都沒聽見。看小說時,我有好幾次,冒出想寫小說的想法,但仔細想了想,這個願望恐怕不好實現。 

  在小學時,我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這個錯誤使我寫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份檢討書。那次,我被老師選取把一首詩演繹出來,我們小組的成員各自分工,你干這個,我干這個。我的任務是念旁白,加搜集劇本。練習了一天半以後,該表演了,我們小組一個個上去。我和其他幾個念旁白的同學,不由自主的笑場。我們的笑,讓老師非常生氣。害我寫了第一份檢討。 

  這就是我,一個平凡的初一女生,一個活潑機靈的女孩,一個名副其實的90后。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