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太陽不再升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太陽不再升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我被一陣“叮叮,叮叮”的鬧鐘聲驚醒時,我驚訝無比的發現,四周所有的東西都在朦朧的黑夜中!我沒有做夢啊!到底是怎麼回事?仔細看了看新聞才知道,原來今天一早,太陽不再升起了!新聞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

  因為太陽不再升起,所以挨家挨戶都打開了幾十盞日光燈來照明。由於電量超負荷,電力公司也發出停電通知。這下可糟了,只要是不會發光的東西都看不見,行動更是十分不方便。比如吃早飯,我足足花了三個小時,因為我看不見米飯,所以,每次掏飯都會掏進鼻孔或眼睛里,弄得我滿面“春光”(米飯);上學又花了兩個小時,因為我得“摸”呀!有的人甚至“摸着摸着”就“咚”的一聲掉進了池塘里,被灌成了“大肚猴”;在課堂上,不斷有同學告訴老師,自己什麼生字也看不見,老師早就焦頭爛額了,因為她要寫板書呀!可粉筆在哪也看不見。

  體育課上,體育老師一說要踢足球。男生們就蜂擁而來,不但沒踢到球,反而把好幾個男生踢成重傷,體育老師雖然聽到男生們“痛苦的呻吟”,但也無可奈何。

  因為沒有了太陽,所有一切靠太陽生存的花草樹木也逐漸枯竭。亂扔垃圾也是一團糟,清潔工人就像“大海撈針”一樣,真是辛苦他們了。當然,也有些人特別高興,比如喜歡好奇的人,總算體會到了盲人的辛苦和困難的滋味了。再瞧那隻老鷹,它昏頭昏腦地飛向高空,正在上演“老鷹撞飛機”的好戲呢!

您正在瀏覽: 當太陽不再升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太陽不再升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