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太陽請假的時候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太陽請假的時候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在黑暗中拚命地掙扎,千方百計地維持生命,但漸漸地......人們沒有按時給 

花兒澆水,花兒植物們在不斷地枯萎.沒有了太陽,植物們也不按時開花,整天在地底下睡覺,沒有了一點知覺.動物們在沒有太陽的狀況下,不能出來自由活動,小鳥們不能在樹林里自由地飛翔;麋鹿不能在樹林中自由的奔跑;山羊不能在樹林里自由地吃草......沒有了太陽動物們漸漸地死去,漸漸地衰老.為什麼,太陽會請假呢?原來太陽是不忍心看到人類破壞植物,去砍伐樹木,去破壞環境.所以太陽不願意在地球上了,它走了.它走得遠遠的,它要到一個保護環境,愛護樹木的地方去所以,我們要保護環境,愛護樹木,讓我們不要讓太陽離開我們吧!

您正在瀏覽: 當太陽請假的時候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太陽請假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