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轉走了,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轉走了,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在上三年級的時候,我們班的同學都怕英語老師王老師。但對於被“收拾”過的我,何止是怕,恨死他了! 

  上第一節英語課,老師就把我“開了刀”。 

  那天天氣不錯,陽光明媚,鳥兒愉快地在樹上唱着歌,我們懷着激動又緊張的心情等待着老師的到來。一會兒,英語老師便拿着一本書大搖大擺地走了進來,這動作,真像企鵝。奇怪的是,老師並沒有喊:“上課:”而是坐了下來,上起了課。當時,同學們感到一陣納悶:“老師怎麼了,忘了嗎……”正當我們疑惑不解時,老師不知怎麼了,感到冷,叫我把後門關了。當時教室里很鬧,老師叫我時的聲音又很小,我又坐最後一排,當然沒有聽見,只是在同學的提醒下才知道:老師叫我關後門。老師見了,以為我把他的話當作耳旁蜂,頓時兩眉一立、火冒三丈,走下來,給了我一耳光,還叫我滾出去……我的自尊心受不了了! 

  在外邊站着的我,望着老師,就如同看着仇人一樣。我只覺的一股熱流涌遍全身,鼻子酸酸的,心裡有着說不完、道不盡的委屈…… 

  就這樣,我很不愉快地度過了好長一段時間,終於有一天,老天爺也幫我了,仇人老師轉到了其他的學校。啊,以後我可以“眼不見,心不煩”了,耶!

您正在瀏覽: 老師轉走了,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轉走了,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