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偷走了我的快樂;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偷走了我的快樂;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 從 那 以 后 ,她 再 也 沒 有 來 找 過 我 了,我 的 心 里 還 有 那 么 一 點 點 不 安 ,但 是 腦 子 里 卻 想,誰 叫 她 偷 看 了 我 的 東 西,她 那 樣 對 我,我 決 不 原 諒她,我 不 是 還 想 讓 她 后 悔 一 倍 子 嗎 ?我 這 是 怎 么 了 ? 

  第 二 天,我 看 到 了 她 就 當 沒 看 見 ,她 幾 次 想 和 我 說 話,我理 都 沒 理,她 也 許 知 道 我 決 對 不 可 能 理 她,她 難 過 的 離 開 了我。 

  回 家 的 路 上 好 幾 個 同 學 都 叫 我 和 她 和 好,我 的 一 個 朋 友 問 我 為 什 么 不 和 她 和 好,我 臉 上 強 忍 着 笑 說:不 和 好 就 是 不 和好,沒 有 為 什 么。她 又 說,這 不 是 你 的 性 格,我 再 也 忍 不 住 了,對 大 吼:對,我 變 了,不 再 是 以 前 的 我 了,想 要 我 和 她 和 好,永 遠,永 遠不 可 能。

  我 飛 奔 回 了 家,大 哭 了 一 場……… 

  對不起,我要去上學了/

您正在瀏覽: 她偷走了我的快樂;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偷走了我的快樂;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