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也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我們只能當朋友,卻做不成閨蜜;也許我們只能做同學,卻再也當不成兄弟。

  那一天,我們有三個人去看錶演。我看到了你們,你們也看到了我。我們彼此陌生的拍了拍肩膀,卻再也沒說什麼了,也許,我們本身就玩不到一起,為何還要玩,你們兩人很要好,卻把我晾在了一旁,你們肩靠着肩,背靠着背。一起去了那邊,你們叫我一起去,而我也知道,你們才是最好的兄弟,即使鬧了矛盾也是。我無法進不去你的心,於是,我沒有跟你們走,而是獨自到了一邊。

  你們也會偶爾回頭看我,但你們從沒有叫過我一起來,我知道我對於你們來說不重要。所以,我願意然讓你們成為最好的兄弟。

  為什麼我對你們不重要,你們還要和我玩。難道是可憐我,我不需要你們的可憐。我願成為你們生命中的過路人。

  我註定是孤獨的!河北廊坊大城縣鄧家務學校六年級:敞開心扉

您正在瀏覽: 也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