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也許可以,我想和春天說說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可以,我想和春天說說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

  也許我可以不太過於開心,

  也許我可以不太過於悲傷;

  也許我應該單純一點,

  也許我應該成熟一些;

  也許我能真實一點,

  也許我須隱藏一點;

  可是,有太多的也許。

  也許,也許,

  也許我只是想無憂無慮的活着。

  是的,我想和春天一樣充滿活力灑滿陽光,永遠都是微笑着。我應該在這千變萬化的世界享受自然地美妙神奇,譜出我生命燃燒的點點樂符,旋律和春天一般的美麗。

  時辰還早着呢,可天就蒙蒙的亮了。清晨霧氣沉重,我在窗戶上刻出了薄砂似的窗花,就像是冬日紛紛揚揚漫舞的雪花;結成水點了,又像是春日綠葉上的晶瑩剔透的初露。這無與倫比的美,該怎樣去詮釋?

  幾隻深褐色的小鳥兒從樹上下來啄食了;清晨的街上人越來越多了;土地上的小草長出小芽片了;沒準兒,在某寸土地上的樹枝上發出小芽苞了。你將無數財富揮散給了萬物,回報的是自然的濃濃綠意。你將土地點綴的如此絢爛,你將一切鐫刻的如此美麗。我不得不欽佩,請你告訴我,為何會這樣的到處溢漾着生機?你說,奧秘就是像彩虹一樣將微笑遍布每一個角落。

  我從未嘗試過真正的去微笑,我希望像你一樣高昂的譜曲,自由的舞蹈。

  謝謝你,春天,你讓我充滿了活力,你讓我學會真正地微笑,向一簇一簇的火焰又不會停止跳動的火花。

  我,是我自己的旋律,是我自己的美麗,是我自己的舞者。我的生命就像春天裡的灼灼紅日永不褪色!

  初二:1621

您正在瀏覽: 也許可以,我想和春天說說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可以,我想和春天說說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