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了,童鞋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了,童鞋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風飄過……

  有時想這一切只是一場夢,夢醒了,就散了。可是什麼夢能夠如此美麗多姿,五光十色,如詩如畫……

  六年的風風雨雨我們一起走過,無數的快樂在心間回蕩,那稚嫩的笑,真心的哭都是我們最寶貴的回憶。還記得我們剛分到一班時,每個人都東張西望的情景,也許是緣分讓我們能夠在一起。可是一切都散了,支離破碎的影子飄來飄去。

  淚水,是彼此的安慰。

  眼神,最美麗的語言。

  回頭,我們還在一起嬉戲,每個人都笑得那樣燦爛;轉頭,淚水浸濕了衣角,心如刀絞。雨,還記得我們曾經的約定嗎?丹,靜,但願以後我們也能在一起。可,專心學習啊,支持你!泥,但願我們還能在一班。花兒,別再淘氣了。貞,你就想你寫的文章——美。晶巾,可耐的小公主。茄子,該減肥了。狼,別任性了。

  花謝了,風吹過,飄在空中,進入心扉……

  散了,走了……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走了,童鞋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了,童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