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祖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你們知道嗎?在地球的北面,亞洲的東部,太平洋的西岸。有個十分美麗的地方,那兒就是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是她,用甘甜的乳汁,培育出千萬個英雄;是她,給了我們明亮的黑眼睛,讓我們從黑暗走向光明;是她,給了我們黃皮膚,讓我們像黃河一樣,與生命抗爭。這位母親那樣慷慨的給予,他把智慧,正直,勇敢,真誠播種進英雄的心裡。這位母親又是那樣善於索取,以至於有千千萬萬個兒女將生命獻給了這位母親。

  我自豪!因為我是中國人。因為我們的祖國地大物博。她有着峻峭的三山五嶽;有着九大名關,四大高原;有着凝聚着古代勞動人民智慧結晶的萬里長城;有着秀麗的十三陵,頤和園;有着美不勝收的桂林山水,杭州西湖,長江三峽以及西雙版納。

  我自豪!因為我是中國人。您們看:醫德高尚的李時珍、孫思邈、華佗……您們看學識淵博的孔子、孫武、祖沖之……您們看勇於奉獻的孫中山、毛澤東、鄧小平……他們不值得我們驕傲嗎?

  我自豪!因為我是中國人。因為中國人有着深厚的文化淵源。世界四大文明古國,中國站一席之地;中國的四大發明,造福世界;中國精美的絲綢,征服世界;中國傳統美德,感動世界;中國各個朝代各個時期所創作的文學作品,有不少國家稱讚。紐約時報甚至稱老子是世界十大作家之首。

  我自豪!因為我是中國人。我們創造了中國燦爛,獨放異彩的古代文明。中國我為你自豪。

  六年級:劉原沁

您正在瀏覽: 我愛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