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祖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要演講的內容是“我愛祖國”。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每當雄壯的國歌在我耳邊響起,鮮艷的國旗在我眼前緩緩上升時,作為一名中國人,我總是感到無比自豪!

  有多少人身在異國,心卻留在遠遠的祖國而奉獻了他們的一生;有多少人手中的筆寫下了一句句讚頌祖國的詩句……那是由於他們無論在何時,無論在何地,心中都有一個神聖的名字,那就是“中國”!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由於中國人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蘊。世界四大文明古國,我們佔了其中之一議論文作文;中國的四大發明造福了世界;中國精美的陶瓷、絲綢,征服了世界;中國傳統的美德,從最平凡的小事做起,感動了世界;中國的鷂子,是世界上最早發明的飛行器……

  我五年級作文們在星光燦爛下傾聽時代的鐘聲,我們在漫長的夜裡等待新的一天。多少次,我們心潮澎湃;多少次,我們輾轉反側;那是為了等待不同平常的一天——新中國的誕生!

  親愛的同學們,染個我們把真情捧出來,把赤誠捧出來。化作長城上的一塊磚,化作長江里的一多浪花,化作昆崙山上的一朵白雲,為了祖國美好的明天,努力吧!

  六年級:hgn

您正在瀏覽: 我愛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