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我的網絡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我的網絡日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最後一次在網上寫日記了。當大家看到的時候,我可能已經在紙上寫日記了。 

  這件事的起因是因為小荷作文榜的名氣越來越大了,我們的老師也知道了他能寫日記,所以老師說也可以以在網上寫日記。我們好多同學都在上面寫了日記,我也在10.1的時候加入進來。但是當10.1假期快過去的時候,今天是我最後一次在網上寫日記了。當大家看到的時候,我可能已經在紙上寫日記了。 

  其實我也知道他們是為我好,一:我寫字不好,在紙上可以練字。2:他們怕我每天上網沾上不健康的東西。其實在網上寫日記也有好處:1:可以發泄下次時的心情確保日誌不丟失,不損壞,不偽造,也可以讓朋友門對你發表些意見 。2:不會丟失,寫錯了好改正,寫完了可以通過網絡在網上發表。 

  雖然知道想讓他們改變是不可能的,但是我還是希望,他們能再考慮考慮。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我的網絡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我的網絡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