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菊花》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菊花》讀後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眾多的短文里,我最喜歡《野菊花》這篇短文了,這篇短文主要講野菊花在秋天開花,到了深秋時節,百花凋謝,他卻依然開放。野菊花土生土長,無所需求,卻默默地無私地向別人奉獻。表達了野菊花樸素、頑強的精神。我們也應該向野菊花那樣,有又樸素、又頑強的精神。

  我小的時候,有一次,我和我的媽媽去總部玩,到了總部買衣服的地方,我看見了一條雪白雪白的、上面還帶着幾朵小白花的花裙子,非常漂亮,我很想要,我就給我媽媽說:“媽媽,我想要這條花裙子。”媽媽說:“你有好多花裙子,咱們不買了,好嗎?”我大聲喊到:“我就是要買,我就是要買!”媽媽說:“不買了,不買了,要樸素,你有好多花裙子,還買幹什麼呀。”我用手捂住眼睛,哭了起來:“哇—哇—”媽媽那我沒辦法,就說:“好,給你買,給你買還不行嗎?”聽了這句話,我笑了起來。最後,我媽媽還是給我買了那條漂亮的花裙子。

  還有一次,我的大牙還沒掉,小牙就長了出來,我的媽媽說:“要把這顆大牙拔了,才能讓小牙長得好。”我一聽要拔牙,就哇哇地哭了起來,我的媽媽說:“星期六才帶你去拔牙呢,你現在哭什麼呀!”我心裡想:“把牙一定很疼,還要打麻藥。”到了星期六,我躺在椅子上,嗚嗚得哭了起來,醫生說:“還沒有開始拔呢,小朋友!”我哭了好長時間,醫生說:“拔完了。”我馬上停止了哭聲,說:“原來,拔牙一點也不疼呀!”

  讀了《野菊花》這篇短文,我覺得我前兩件事情做的真不對,我想:“我以後應該向野菊花學習,做一個具有樸素、頑強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野菊花》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菊花》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