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友》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友》讀後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本書是我在學友園雜誌上偶然發現的,看着它精美的封面,與重不同的標題,大大的兩個字——讀友上有着精美絕倫的花紋。光看這些就讓我動了心。

  後來,我如願以償的訂閱了這本雜誌,滿心歡喜地等待着這本雜誌到我的手中,讓我積累更多的好作文。

  我最喜歡的文章是一篇叫《咫尺天堂》,它講述了一個小男孩“奧巴馬第二”精彩而又悲傷的經歷。小男孩的媽媽查出來得了癌,住進了醫院。自從母親和父親短暫地離開他,他就開始發奮學習,爭取每次去看媽媽能讓媽媽感到欣慰,不讓媽媽擔心。他從一個不懂事、愛玩的小孩變成了一個乖巧懂事、孝順父母的好孩子。幾個月後,小男孩的媽媽終於堅持不住了,離開了他……對於小男孩來說,這是一個殘忍的結局,可也是必須接受的。讀到這,我的眼眶紅了,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忍不住了,眼淚終於奪眶而出。一滴滴晶瑩的淚珠落在書頁上,書被浸濕了。

  這是一個精彩、悲慘而又感人的故事。作者用靈活的筆尖展現了在校園中的美好,用震顫的筆尖展現了現實的殘酷,用溫柔的筆尖展現了這幸福的一家人充實的生活。

  四川遂寧蓬溪縣下河小學六年級:whiteangell

您正在瀏覽: 《讀友》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