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洛克王國》奇幻冒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克王國》奇幻冒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洛克王國》奇幻冒險 標籤:洛克王國作文 奇幻之旅作文 奇幻世界作文 洛克作文

  小洛克們都有聽過很多童話吧,可是有聽過睡美人故事裡會出現白雪公主、小紅帽嗎?,而且這個睡美人的樣子竟然和莫里亞克十分相似啊!還有在故事裡面,出現了一大堆的莫里亞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原來這些都是那個奇怪的蛋蛋搞出來的。蛋被孵化出來了,是一根用笛子做的毛筆,它可能是中了黑魔法,才會將莫里亞克腦袋裡面想的東西複製出來!真相大白時,黑衣人竟然出來作威作福了,勇敢的小洛克不費兩三下功夫就打跑了黑衣人。不過那些奇怪的故事,還有那支奇怪的筆,小洛克們還是沒搞懂!

  不管小洛克們有沒有弄懂,都已經破壞了恩佐的陰謀,同時也感受了童話故事異想天開的想象魅力!又是一次奇幻有趣的冒險啊!

  岳陽 站東小學六年級:巢浩煒

您正在瀏覽: 《洛克王國》奇幻冒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克王國》奇幻冒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