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好想擁有一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擁有一切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擁有一隻萬能畫筆,這樣可以節省畫畫時間的20%不用浪費在換筆、削筆上。如果擁有這隻萬能畫筆,也許在為我節省的時間裡,能讓我創作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作品。 

  我想擁有很多的時間,這樣我節能自由支配時間,不被時間控制,學習我以前沒時間學習的東西;也會在足夠的時間中,創造出更好的作品來,我就不用為沒時間構思而煩惱了;當然,在足夠的時間中我還要大玩特玩,我可不想一天到晚浸泡在書的世界,我要和同學相約去遊玩,回家再玩會電腦,這要生活多美好。 

  我想擁有一個天才的大腦,這樣可以不會學習學到頭大:擁有天才的大腦,就不會為考不到年級第一而苦惱、挨批:有了天才的大腦,爸媽肯定不會像現在這樣限制我,我好想擁有一個天才的大腦! 

  我想擁有一台屬於自己的電腦,這樣我就可以在電腦上寫作,畫圖;就可以在寫完作業后,查找資料;就可以在查完資料后,玩QQ飛車,當我盡情飛車的時候,就不會再讓爸媽吵我;也可以在閑暇之餘,上QQ聊聊天,有時候和同學聊聊之間的八卦也是一件有意思的事情。 

  我想擁有一切、一切的一切,這樣會讓煩惱少快樂多;擁有一切的一切,會讓我的生活更加美好。你覺得呢?你是不是也想擁有一切?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擁有一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擁有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