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好想變成一頭獅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變成一頭獅子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好想變成一頭獅子

  每當看見電視里的獅子威風凜凜地稱霸森林,我便想變成一頭獅子默默無聞地保護着我的這一片森林。

  我好像變成一頭獅子,保護我的森林,如果有人來砍伐我守衛的森林時,我就會不惜一切代價將他們趕出我的森林,我要讓他們嘗嘗被打的滋味,如果還敢來,我就一次又一次地把他們趕走,讓他們一看見我的身影就不敢濫砍濫伐。

  我好想變成一頭獅子,懲惡揚善,只見一隻老虎直撲鹿群,馬上將一隻鹿撕成碎片,捏成肉泥,我見了一股怒氣不禁油然而生,馬上一個箭步沖了過去,這時老虎正準備對另一隻鹿下手,只見我猛撲過來,可它為了肉,才不管威風凜凜地我,繼續向一隻鹿猛撲過去“吼——”我與老虎打了起來,只見它用它的家傳絕技——餓虎撲食向我襲來,這招我看多了,我靈巧地躍到它的背後,對準他的背進行瘋狂亂抓,不一會兒,傷鹿虎死在了我的爪下。

  我好想變成一頭獅子,為在森林中迷失方向的人指路,只見一個探險隊森林中迷失了方向,我懂得森林路,知道他們已經陷入了森林狼巢的包圍,只見四周綠光閃閃,我一吼,綠光馬上消失地無影無蹤,我便帶領他們走出了森林。

  我真想變成獅子,我要保護森林、動物、人類。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變成一頭獅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變成一頭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