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分,我愛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我愛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不是剛考完,分還沒全出來,屁股還疼的要命,怎麼又考試?顧不了這麼多了,分數要緊,以後還得凌晨12點睡覺,凌晨5點起床,背書,做題......哎?夷?怎麼在操場上,趕緊走,哪有什麼閑時間踢球,現在我的全部生活就是背書,學習,我現在是全身一根筋。什麼?胃炎,沒什麼大不了,吃點葯,千萬別耽誤學習,買好葯,多得分,挺挺就過去!

  “你過來一下,幫我一把!”哪有這情趣?老兄,借你的“文曲星”,得抓緊英語了。老師,您講慢點,老師,您等我會兒,我的筆記本用完了,叫我換個新的,找,找,在那?老兄借你一個,下課十倍還你!跟不上了,補!老兄,你記得這麼藍,再哪?迷迷糊糊...... 

  怎麼再沙發上就睡著了,趕快去讀書,去拿分!還要背歷史,政治...... 幾點了?今天幾號?什麼,都七月底了,考完了,什麼時候考的?考的怎麼樣?差幾分?得拿多少錢?天那!分,何時才能離開我,分,難道你要——我愛你一輩子?

您正在瀏覽: 分,我愛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