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有職位之分,只有貢獻之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職位之分,只有貢獻之別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前不曾見過他們,卻對他們總有一種崇敬的感覺。我至今不曾知道他們的名字,卻早已熟悉了他們的精神。我與他們非親非故,卻每當過人行橫道都會偷偷的朝路中心看他們矯健的背影一眼。他們是誰?是偉人嗎?我只能這樣回答,他們不是偉人,但比偉人更偉大。那他們是誰?他們就是維持交通秩序的交警。

  也許很多人都為這個職位的卑微而忽略他們,但我不這麼認為,因為世界上沒有職位之分,只有貢獻之別。

  如果沒有他們,那麼我們現在正在為車水馬龍的堵塞而煩惱,那麼能夠輕而易舉穿過馬路的只有車禍。那時候的人們將無視交通法規,將會一次次的違規,一次次的發生事故……天啊,社會將混亂成什麼情形,國家會消極到什麼模樣?如此算來,交警的職位不是崇高,而是非常崇高了!

  當我再一次看着交警指揮交通時,他突然轉過身,發現了我,我給予了他一個甜甜的微笑

  山東聊城冠縣桑阿鎮明德小學五年級:2逼小青年

您正在瀏覽: 沒有職位之分,只有貢獻之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職位之分,只有貢獻之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