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秋天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秋天的家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河清澈見底,魚兒成群結隊地在水裡歡快地游着。我把小石子往河裡一扔,一道道水紋擴散而出,像小孩綻開的笑臉。河邊的樹不時有落葉掉下來,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小黃蝶。有的落在地上,像是給大地鋪上一層金色的地毯;有的落在水裡,小魚兒把它當小船,駛向遠方;有的被風兒一吹,飛到了藍天上,小燕子看見了,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快看啊!那一張張電報催我們到南方去呢! 

  走進蜜柚園,那一排排整齊的蜜柚像是一個個威武的戰士,時時刻刻守衛着我的家鄉。一陣風兒拂過,蜜柚樹跳起了優美的舞蹈。樹上的“蜜柚寶寶”個個綻開了笑臉,快把“樹伯伯”的腰壓斷了。蜜柚香飄千里,沁人心脾。一輛輛大卡車滿載而歸,把甜美的蜜柚送到全中國,乃至全世界去賣。外國朋友吃了一定會豎起大拇指說:“OK,中國人好樣的!”因此,蜜柚也為我們的國家爭了光。 

  看到現在這種繁榮昌盛的景象,我不禁想起了90年代這裡的場景:以前。這裡荒草叢生,一片死氣沉沉的景象。豐收時,農民伯伯就要去收割稻穀,到了艷陽高照的時候,農民伯伯還得把稻穀拿到外面去曬太陽。要是此時下起了瓢潑大雨,農民伯伯就得手忙腳亂地收拾了,哪有現在這麼方便啊! 

  現在這種繁榮昌盛的景象應該歸功於誰呢?那還不是黨的富民政策好。是黨帶領着人們朝幸福.快樂.衣食無憂的方向走去。 

  秋天為我的家鄉增添了許多光彩,所以,我愛你——秋天的家鄉!只要我們大家齊心協力地努力,相信不遠的將來,我們的家鄉一定會越來越繁榮昌盛的。 

  “越來越好來… 越來越好來… 越來越好來……”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秋天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秋天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