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間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已經是2088年了,我還像往常一樣在我的房間里無憂無慮的學習、玩耍。在我的房間的牆面上有三個按鈕,一個紅色的、一個黃色的、一個藍色的。

  按一下紅色的按鈕,牆面立刻轉化為一個大屏幕,大屏幕里有一位亭亭玉立的女老師,她能教你數學、語文、英語、科學、品德等。如果你不懂的話,她便細心的教到你明白為止。

  按一下黃色的按鈕,就立刻會出現一扇華麗的門,當你走進去之後,一片生機盎然的景象會呈現在你的眼前。那裡有廣闊無垠的大草原、被印第安人稱為“雷神之水”的尼亞加拉瀑布、雄偉而壯觀的阿爾卑斯山……

  餓了的話,就按一下藍色的按鈕,只要你輸上你想吃的食物的名字,食物就會立刻出現在你的眼前。這時,你就可以盡情地享受了。

  “叮鈴……叮鈴……”鬧鐘響了,原來是一場精彩的夢。但是,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的夢一定會夢想成真的!

  六年級:微笑面對你丶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