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多功能鉛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多功能鉛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科學家們在許多動物身上受到啟發,發明了許許多對我們生活有用處的東西。但是今天我從自動鉛筆的按鍵受到了啟發,發明了一種多功能鉛筆。

  今天,我向大家介紹一種多功能鉛筆,從外表上看,這種鉛筆和普通的鉛筆沒有太大的區別。它唯一的不同就是在鉛筆的正上方,有一排5種顏色的按鈕,整支鉛筆的關鍵就在這裡。這個紅色的按鈕,只要一按便會伸出一隻鉛筆刀快速的把鉛筆轉到最尖。當鉛筆轉到最尖時只要一按那個綠色的按鈕轉筆刀就會立刻收回,十分方便。

  如果你對書上的問題有疑問便可以按下黃色按鈕便會出現一個鍵盤,只要你有疑問的那個題目輸入到鍵盤上,便會有一個聲音對其進行解釋。但是這個功能在考試的時候可就失效了,因為這支鉛筆還有一個隱形的小小考試監察器。所以考試想用多功能鉛筆作弊也是不可能的。

  這個藍色的健就是變型健,他可以根據需要變成MP、PSQ和別的一系列娛樂用品,可是在上課的時候這個功能也不管用的,因為這支鉛筆還有一個隱形的小小上課鈴探測器。這樣大家在上課的時候就會專心聽講了。

  這個黑色的按鈕是換芯只要一按下這個按鈕它就會把一個新的芯換上,所以你也不用擔心鉛筆用完了沒用了。當所有的芯用完時一盒替換芯也只用5.00元就可以買到1000根了。

  現在這支筆只賣10元錢大家快來搶購吧。

  這就是20年後小朋友們最喜愛的喜洋洋萬能鉛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多功能鉛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多功能鉛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