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未來的房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未來的房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未來的房間可以變成飛船,帶我去遨遊宇宙中的九大行星。去看為什麼說火星上無火,去看土星身旁為什麼有一圈圈的光環,去看為什麼說木星的面積最大,去看為什麼說金星是太陽系中最熱的,去看為什麼說水星上沒有水,去看冥王星到底有多冷,再來看太陽的溫度有多高,太陽的臉上為什麼會長“麻子”…… 

  我未來的房間不僅能上天,還能變成潛艇下海呢!看啊!世界上最小的魚——蝦虎魚。在這裡遊動,我可以清晰的看到它的內臟。瞧啊!海中的產卵冠軍——翻車魚,正在看管它的孩子們呢!而身旁這一群螃蟹正在吹泡泡呢!海中的世界真是美妙極了。 

  除了可以上天下海,我的房間還可以為我帶來更多的便利和快樂。我的未來書桌上有紅、藍、黃三個按鈕。按紅色按鈕后,從書桌前會出現一個電子大字典,只要你在屏幕上寫下不認識的字,這些字的讀音會立刻出現在屏幕上。按藍色按鈕后,你的書包就會出現在你面前。你只需說出你要拿的幾樣東西,這幾樣東西就會出現在你面前。按黃色的按鈕后,你面前就會出現一個電子老師來幫助你學習。我的床旁有四個按鈕,第一個按鈕可以把牆上的顏色變為黑色,晚上睡覺時用這個顏色,可以睡得更熟更快;第二個按鈕可以把牆變成藍色的,當疲勞時,這個顏色可以緩解疲勞。第三個按鈕可以把牆上的顏色變為彩色,休閑時可以用。按第四個按鈕后,你前面會出現一個懸空的小餐桌,只要你說出你想吃什麼,上面就會出現什麼。 

  這種未來的房間不是一場夢,只要我們好好學習,不斷地研究、試驗。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這種神奇的房間一定會出現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

您正在瀏覽: 我未來的房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未來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