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多功能飛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多功能飛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多功能飛機

  實驗小學三年級  王旭

  在茫茫的大海中,一個奇怪的東東出現在了小海鷗的眼前。

  “咦!這是什麼?水裡的東西我全見過,就是沒見過這個東西。”“喂!你是什麼東西?”“我是人們最新發明的多功能飛機,我可以打撈垃圾,讓我們的世界更加美麗;我還可以進行水上救援、空中加油、讓人們去更多的地方,我還有很多功能,我就不一一說了,說也說不完。”小海鷗覺得多功能飛機的本領特別大,非常喜歡他。

  這時,又一架多功能飛機從旁邊“嗖”的一聲竄了過去,又一個急剎車,回到了他們的眼前。“嗨!你在幹什麼呢?呦!原來是一隻小海鷗呀!”“報告老大,水裡的垃圾全部清除完成,請指示。”另一架多功能飛機接著說。

  “嗯!不錯,你可以休息了,下面的任務由我來干。”小海鷗聽了,覺得他們很了不起。

  就這樣,小海鷗和多功能飛機交了朋友,每天都在玩耍……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多功能飛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多功能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