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多功能書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多功能書包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23世紀,人類的科技發展日新月異,不斷推出許多多功能的高科技產品。現代科學技術的廣泛應用給我們的生活,學習,工作帶來了許多益處,也使我們的生活更快捷,學習更輕鬆,工作更方便。 

  每天上學,我們都要背着沉重的書包,像背上了大石頭一樣。特別是外出遊玩時,又想多帶點東西,又怕太重背不動。這對於我們當學生的來說,確實是一個難題。所以我想設計一個多功能書包。 

  這種書包的第一個優點是:外觀。它的外觀只有一本書的大小,但是裡面的空間卻很大,除了語數英三科的書外,其它副科的書,包括課外書,都可以裝進去很多,裝進去后裡面還有許多空間。但是從外面看的話還是一本書的大小。 

  每個這樣的多功能書包都配有一個遙控器,遙控器就像電視上的遙控器一般大小,但是功能卻多得多。有了這個遙控器,書包根本不用你背或者是提着,只要按下一個按鈕,書包底部的一個微型的噴氣系統就會啟動,“飛”到半空中。你可以拿遙控器來控制書包的方向,也可以自定義路線,這樣它就自己會“飛”,不用你再控制它了。 

  這種書包在你到達學校后,它就會自己“飛”到桌位的抽屜里。在你上課時,需要哪本書,在遙控器的屏幕上手寫輸入,如:語文,然後按下“確認”鍵,書包裡面的一個機械手會自動搜索出那本書,然後給你遞出來,當然你想拿書包里的任何東西都可以,機械手都可以給你拿出來。 

  這種書包內部設有GPS定位系統,當你遠離這個書包時,突然又要書包里的哪本書,只要按下一個功能鍵,它會自己“飛”過來,拿出那本書。不管你到天涯海角,只要需要它,它還是會“飛”到你身邊提供服務。 

  如果你擔心這個書包被人偷了怎麼辦,沒關係,你在一開始時就可以設定“語音密碼”或“指紋密碼”,如果擔心別人會模仿你聲音的話,那就選擇“指紋密碼”,別人的指紋不可能跟你的一樣吧。 

  說了這麼多功能,如果你要問“這種書包要不要充電或加油啊,這麼多功能的話,會不會很耗電或很耗油啊?”這一點你完全不用擔心,這種書包是利用太陽能來發電的,非常的環保,低碳。 

  多功能書包的能為我們學生帶來許多益處,雖然技術含量很高,但這絕對難不倒聰明的人類,我相信,在未來的23世紀,許多學生一定能用上這種書包,同時我也相信人類的科技文明發展,一定能給人們帶來更多高科技產品。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多功能書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多功能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