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圖書館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圖書館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3012年11月20日上午八點,高科技圖書館正式對遊客開放。

  “滴滴,歡迎來到圖書館!,我是為你們解說的機器人嚮導文文,下面我對圖書館作一如下總結:高科技圖書館於3011年建成,2012年正式對遊客開放,展館包括:大廳、大圖書室,裡面有將近十億本書籍供大家閱讀;機器廳,裡面有幾千台機器供大家使用。機器可以根據你的要求把相應的書打到機器里,機器會從出書口吐出書給你,很方便。客服台,有像我這樣的機器人,如果你有什麼不懂,可以來諮詢。科幻廳,你會進入書里描繪的世界,你就像是其中的一員。好了,現在大家跟我來!

  我混在人群中,和大家一起跟着機器人文文走。我是乘坐時空機來到3012年的。有很多人和我一樣,也是乘坐時空機來的。我知道來參觀的人一定很多,但人群之多還是超出了我的想象——我現在已經被擠得找不見北了。我們跟着文文來到了大廳。“哇——”這是我見到大廳后說出的第一句話。大廳大得有一個操場那麼大,天花板有十幾米高,上面寫着一句名言“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天花板還吊著好多本書,每一本書都是一盞燈,我們對面的牆上有一個大屏幕,介紹着圖書館。在我們的左邊是大圖書室,右邊是機器室,左上側是科幻室。在它們當中,科幻室的門是最吸引人的,門是彩色的,上面用金色寫了三個字:科幻室。上面還雕着花紋,讓人浮想聯翩。到這裡之後就是自己去遊覽了——當然,如果覺得在機器人的帶領更好,那麼就可以跟着機器人去參觀。我選擇了自己去參觀。我早就被科幻室吸引了。馬上奔過去,推開了大門。

  這是一個小房間,我剛進去,就有一個聲音對我說:“您好,歡迎來到科幻室,請問您想進入哪本書的哪一部分呢?”“我……”我想了一會兒,說:“我要進入《西遊記》這本書中的孫悟空大鬧天宮這一部分。”“好的,請稍等。”幾秒鐘后,那個聲音又響起來了:“請進入您面前的這扇門。”我遲遲疑疑的走上前去,拉開了門。

  我落在了一個大拱門前,上面寫着“南天門”三個字。周圍都是雲,門前有兩個天兵在看守。故事裡的人好像都看不到我,可真奇怪。不一會兒,孫悟空來到了拱門前。果真像我看過的“大鬧天宮”的故事一樣,孫悟空闖入了天庭,把天庭搞得一團糟……我正看的出神,故事完了,我又站在了剛才的小房間里。我還愣在那裡,沒有從故事中回過神來。一會兒,我感嘆道:“天哪,太先進了!”

  我走出了房間,又來到了大廳里。我看了看掛在牆上的大表,已經11點了。此時我腦子裡已不僅是感嘆了,還有深深的思考:我們的國家給予了我們這麼好的條件,我們難道還能不好好學習嗎?我來到了客服台,對一個機器人說:“我想回2012年12月8日,你可以帶我回去嗎?”“當然可以,請跟我來。”機器人領我去了大廳里的一個角落,那裡擺着一個時空機。那個機器人領着我走進了時光機里,瞬間,一個彩色的旋渦出現了,機器人拉我跳了進去。“嗖”的一聲,我們回到了2012年,在我家降落了。那個機器人沒有隨我一起來,我一個人站在家裡,回味着剛才2小時發生的事情。突然,我猛地想了起來一件事:“喂,你還沒告訴我怎麼再去3012年啊!”

  六年級:馬釋溶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圖書館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圖書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