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天空會更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天空會更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拿到初中語文課本,有點興奮(我即將步入初中,有了新的學習環境);有點鬱悶(到了初中壓力一定很大).可是好奇心促使我很快的打開了這本書,頓時,早已淡忘了書的精彩的我被那華麗生動的語句和令人深思的內涵深深的吸引了."哇!好美啊!"我曾多次讚美過。也許是因為在小學那膚淺的課文的比稱下,我才深刻懂得了這美妙的一切. 

  在閱讀中,我發現這本書就像一片神奇的天地:上下幾千年,縱橫幾萬里,人生、社會、自然、德智體美......生動優美的語句正向我展示豐富多彩的大千世界.一篇篇短小精美的課文,就像一道道精神的品味,散發著清香,讓我深深陶醉其中."未來的天空會更藍"我自言自語道.是的,向前邁一邁抬頭看一看,你將清楚的發現天空是如此的湛藍,未來是那樣的迷人!這一切促使我繼續往下品味,因為我相信;未來的天空會更藍!

帶着這個信念,我將勇敢地走向人生,走向我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天空會更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天空會更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