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外星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外星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覺醒來,發覺自己正在我的科學研究所里。 

  在客廳桌子上放着一個微型天文望遠鏡。我一起來,把床折成紙片放進口袋裡拿起天文望遠鏡往前一看,喲!我的外星老朋友科學家克拉思,在宇宙里向我招手呢!我乘着自己的“UFO”一秒鐘來到它的面前,它說:“HALLO,XINRAN,YOU GO!”就和我一起去了它的星球,它的波爾卡星上有着強大的武裝力量。它指着波音圖上迅速飛過的紅點,打了幾個手勢。我知道了,它是在說:“你的星球地球正有敵人入侵,你可要好好防備才行。”我明白了后,馬上乘“UFO”回到地球。向遠望去,見有成萬上億個三角形飛船映入眼聯,各個都閃閃發光,亮地我睜不開眼,敵方的紅旗上寫着:“打敗地球 恢復和平”我笑道:“哼!自己攻人家,還和平,簡直是沒羞恥。”我不緊不慢,先等上一時再說。 

  飛碟們離地球大氣層還有一千公里,我馬上通知首相,叫他隨時準備戰鬥。我就用我新研製開發的合離子炮遠程發射器,瞄準飛碟,隨時準備開炮。飛碟發音了:“我、們、是、殺、唷、非、嘶、星、球,地、球、人!你、們、投、降、吧!” 

  “我們決不認輸!”地球上的炮彈全部開火,普通的火箭手槍,一般的核彈,各式各樣的核武器都沖了出來。敵方則以激光炮、離子炮反擊。我看到這情形,發出了致命的一擊,“合離子炮”之力量之雄發射!頓時,敵方陣營里一道橘黃色的光鑽來鑽去,一架架飛碟墜落於茫茫宇宙之中。 

突然,一架閃着黑光的龐然大物飄了過來。我們驚呆了,那居然是外星人的巡洋艦,有着九千九百九十九個炮管。我再發一枚“合離子炮”居然被拒絕於“門外”,打的毫無反映。難道就這樣完了嗎?不!我架上自己的“UFO”,登上了戰場的舞台。 

  我下達了命令,進行突破!全部飛船一起出動,一架架敵機被擊落,我叫道:“哈哈!這比小時后的電腦遊戲好玩多了。” 

巡洋艦向我飛了過來,我毫不遜色,直衝了過去,飛碟撞上了,巡洋艦爆炸了。我則在前一秒鐘跳了出來,地球勝利了! 

  地球得救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外星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外星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