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人為我,我為人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人為我,我為人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篇文章講述了作者到德國后發現他們的花養在窗戶的外面,很奇怪,最後了解了他們養花是為了給別人看。 

說到這篇文章,我深有感觸:我們中國人總喜歡把美麗的事物據為己有,從來不為他人着想,只有一些人在默默地付出。清晨,當大部分人們還在夢鄉中時,清潔員們早已在忙碌着了,為的是什麼?為的是我們能有一個好的環境。如果少了他們的付出,會怎麼樣?那世界將會是一個垃圾堆。再說說警察,他們為了我們的安全日日夜夜為我們服務,總是以最快的速度趕到我們這兒。如果少了他們又會怎麼樣?如果少了火警,發生火災傷亡的人數就會多好幾倍;如果少了交警,那麼車禍的幾率會迅速上升,後果不堪設想;如果少了民警,群眾遇到了麻煩怎麼辦?遇到到了不法分子怎麼辦?這都是一個個問題。如果世界上少了這些付出的人,那又會怎麼樣?有些人怕臟怕累,但如果沒有這種不怕臟不怕累的人,那麼這世界還是一個完整的世界嗎?俗話說得好:“有得必有失。”你不付出,別人會願意為你付出嗎? 

同學們,從現在開始,我們要像德國人一樣,要像清潔工一樣,多為別人着想,做一個助人為樂的好少年。

您正在瀏覽: 人人為我,我為人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人為我,我為人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