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珍玲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珍玲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作者:深圳黃埔學校六(2)班徐琳 

  我七歲的時候,到農村外公家去玩幾天。一天傍晚,我坐在院子里玩,忽然我發現一隻溫順的小白兔在籬笆門外。我連忙走上前去一看,它紅紅的小眼睛,一身潔白無暇的長毛兒,在脖子上還圍着一條金色的毛毛圈,要是從遠處看,就像是小兔的項鏈,簡直比玉兔還要可愛。誒?旁邊還蹲着一個年齡跟我差不多的小姑娘兒。她長得可精神、可秀氣了,面色紅潤的臉上有一雙寶石般的眼睛,閃着樸實、快樂活潑的光,兩個滑溜溜的小辮子不時在肩膀上磨來擦去。我輕盈快活地小跑過去,蹲下身子一邊輕輕地撫摸着那隻小兔,一邊問她:“這是你的小兔嗎?”“是俺的。它叫‘芝芝’,名字很溫順,但它非常淘氣,你看,它又跑到這來了。讓我們一塊玩吧!”“好的!”就這樣,我們就熟悉了,這時我才知道她叫“珍玲”,以後我們彼此就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這天,冉冉升起的朝陽照滿了整座美麗如仙的野山。這山上的鮮花可真是又美又多:有如霞似火的勒杜鵑;有另人陶醉於花香之中的白玉 蘭;有一塵不染的百合花;有高淡清雅的野菊花;有嬌媚迷人的紅玫瑰;也有冰清玉潔的水仙花;還有麗而不媚的紫玉蘭……等等奼紫嫣紅的花團錦簇。這些花時時刻刻都散發著清香的味兒。凡是來到這兒的人都會感覺到像是走進了仙人住的地方,既使人舒服,又使人清新。因為這是百花飄鄉、綻蕾吐艷的山。山裡頭不但有芳香流溢的花團錦簇,還有許多奇異的樹:有古老的榕樹;有倒掛的樣樣楊柳;有茂盛的柳林;有亭亭如蓋的老榆樹;有俏麗的白樺;還有數也數不清的樹。花與樹有了,就是草。草,也不例外。為山裡增添樂趣的千萬不能淡忘了默默無聞的小草們:有豐茂的野草;有叢生的野草;有……唉!跟你們講了這麼多,知道我們要來的原因吧! 

  這時,珍玲用小手摘下兩朵紅如胭脂的山茶花,一朵插在我的頭髮上。“啊,真是漂亮極了!只見珍玲拍着手大叫,“你可以算是真的白雪公主了!”我聽了這句話可樂了。珍玲又忙着給自己戴上,一次兩次都沒戴上。“嘿嘿!”我們捧着肚子大笑,“哈哈哈!”那是因為珍玲的頭髮太油太滑了。接着我們拍拍身上的草,快活地跑到山腰的果園裡,東看看,西看看。這裡,一棵棵蘋果樹都結滿了許多又圓又大的紅蘋果,為了解解一下瞬間的讒,我便丟下一直和我作半的“品德”不管三七二十一,說干就干。我站在蘋果樹的板凳下面使勁的墊起腳來,用手把它給摘了下來。“真的是太好吃,棒極了!”我邊狼吞虎咽地吃着邊加快速度的說道,“不信你摘一個試試看,保證你好吃得叫天喊地的。”剛說完,珍玲的眼睛就兇狠狠地死盯着我,我疑惑的看着她,驚奇地問:“怎麼?不好吃嗎?你沒試過怎能知道呢?所謂“不試者就是不知者”,所以……還沒等我說完,珍玲就對着我吹鬍子瞪着眼:“小琳,你不可以這麼做,這是人家的果園,沒經過他們的同意就拿走,真使人傷心又另人討厭。”“為什麼我這麼好心地告訴你好吃,你竟然不領情,反而過來教訓我,這算什麼朋友,不能吃就不能吃!”說完,我就丟下手中剛吃到一半的蘋果,氣憤地走了。 

  夜晚,我獃獃地坐在院子里,正想着每天晚上我與珍玲快活的情景,我不禁流下了兩行悲傷的眼淚。這時,只見珍玲用小手端着一個小巧玲瓏的籃子,笑盈盈地對我說:“吃吧!千萬別客氣,早上是我不對,爸爸告訴我了,對不起!”聽到這句話,我很感動……

您正在瀏覽: 我和珍玲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珍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