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人為環保,環保為人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人為環保,環保為人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為環保,環保為人人 標籤:助人為樂作文 捨己為人作文 人為作文 為人民服務作文

望穿過那繁華的高樓,是樹木僅存的下身;透析過那香水的氣味,是化工廠排出的濃煙。難道,為了人類的需求,她就註定要枯萎了容顏嗎?難道,人類為了追求更美,就得放棄根本嗎?我們不排斥高科技,或許,高科技才是最完美的,但是,因追求完美而不擇手段,結果只會得不償失。 

  生活不僅僅是豐衣足食,也在於碧水藍天。如果你是一個困頓的人,當你看到遼闊的天空時,或許會茅塞頓開;如果你是個隨時都可能掉下深淵的人,當你看到了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或許會向善若水。一個好的環境,可以影響人的一生,但是在我們的身邊,總有一些為利益而不惜破壞環境的人,他們的行為給環境帶來了侵害,哪怕是隨便吐的一口痰,隨手扔了一個易拉罐,都能直接影響到市容。我們應該盡量阻止這樣的事情發生,但更需要的,是事情發生后承擔責任,採取措施。 

  其實我們只需一彎腰,就能把一張廢紙撿起來,這不會給你帶來什麼影響,但卻能給別人帶來很大的影響。有一次我在廣場溜達,在綠色的草坪上發現了一張廢紙,而離廢紙不遠處正有一個垃圾桶,於是便把廢紙撿起來扔進垃圾桶,卻沒注意到身旁的一雙眼睛炯炯有神。走了一會兒,我又發現了過道上的一隻用廢紙做飛機,不巧被一輛車子輾了過去,我撿起它,正想扔進垃圾桶,旁邊突然衝出一個七八歲的小男孩。小男孩對我說了聲“哥哥”,又指了指我手裡的紙飛機,我以為這隻紙飛機是他的,就給了他,他拿到了紙飛機就匆匆地跑了。我擰頭一看,發現他已經把紙飛機放進了垃圾桶,真沒想到。 

  彎彎腰,讓我們的家園更加美麗。6月15日是世界環境日,讓我們行動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人人為環保,環保為人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人為環保,環保為人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