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差七小時》——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差七小時》——觀后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黃埔學校 六〈1〉班 葉益君 

  相信大家都看過電影吧!但是你們有真正的認真的去從電影中吸取一些喻人的道理嗎?如果沒有也沒關係,就讓我們來看,聽這部《時差七小時》的電影吧! 

  故事的主人翁是珍和D J。珍是妞妞主演,D J是陳冠希主演。 

  珍來到一家外國學校留學,但是,她的舍友是喬安娜,是一個學生幹部。她很瞧不 起珍,但是珍不管這些,一心想要和喬安娜做朋友。喬安娜她很美,但是滿臉雀斑,珍班裡有個叫湯姆斯的男孩子,他很喜歡打橄欖球。 

  一天,珍約湯姆斯晚上8點鐘出去見面,但是湯姆斯叫喬安娜和一些女孩子們去整珍,珍傷心的哭了。她跑到森林裡藏起來。D J他看后,到森林裡去找珍,過了一會兒,他找到了珍,並把外衣脫給珍穿。珍在哭,所以DJ講了一個笑話給珍聽,珍聽后,珍笑了。 

  還有一次,湯姆斯的球隊輸了,個個球員都失望的離開了球隊。可珍她為了橄欖球隊,和喬安娜和好了。她一起和喬安娜還有一些女孩子們一起組織了一個球隊給湯姆斯,湯姆斯看了非常感動,下決心要打敗其他球隊,賽場后,湯姆斯的球隊嬴了,他非常感謝珍,所以對他以前的所作所為都做了道歉,從此以後,他們做為了好朋友。 

  過年了,珍,D J,湯姆斯……一起到商場去買東西,回校后,他們在宿舍里煮東西,一會兒,校長進來了,你們知道校長說什麼嗎?說:“等會兒,給我留一些。”校長走了,大家哈哈的笑起來。 

  就這樣,令他們的友誼越來越深了。 

  這個故事說明了,只要你能匠心比心的話,樂於助人的話,就能博得大家的歡心。 

  啊,這個故事多麼喻人啊!我相信你讀了我的文章后,也會跟我一樣喜歡上這部電影。

您正在瀏覽: 《時差七小時》——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差七小時》——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