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差七小時》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差七小時》觀后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黃埔學校 六(3)班 李達誠 

  今天是禮拜六,我和同學們一起去金盾電影院看電影《時差七小時》,我們興高采烈地進入電影院。我們大約等了半個小時,電影終於開始了,頓時,全場安靜下來。 

  一個女孩在外國的校園,秋天的草坪上,藍得透明的天空下,遇見了一個有些憂鬱的男孩,後來的緣份使他們有機會進入彼此的生活,留下美好的回憶。 

  組建橄欖球隊與球賽的幾場戲是最搞笑的段落,觀眾大多受到了感染,頻頻爆發出笑聲;新年夜空下妞妞與DJ在樓台上的獨處,是最浪漫溫馨的部分,陳冠希用蹩腳的普通話與妞妞互講笑話,兩個人默契十足,氣氛非常融冶;偏偏被頭頂上方的湯姆都看到眼裡,獨自一人默默地吃醋。接下來的是最具戲劇性的戲劇課一場戲,湯姆和DJ分飾矛盾激化的敵對雙方,藉著台詞的朗誦針鋒相對,互不相讓,最後來了一場意念中的決鬥。在鏡頭的想像中,兩個人穿着中世紀的服裝,各持利劍,像騎士般擊刺跳躍、閃避騰挪,十分的痛快淋漓。鏡頭再次切換,老師卻宣布兩個人都表現的十分投入,到此為止可以下課了。 

  電影的結尾是唯一略帶傷感的部分——欲言又止的分離。DJ到最後也沒有向妞妞挑明內心深處的那份情感,回憶的歡聲笑語中便有一絲淡淡的惆悵,但人生畢竟擁有過最美好的東西,已經足夠幸運了。 

  我看完這部電影后,給我很多的啟發和意義,使我學到了許多的做人道理,我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時差七小時》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差七小時》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