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楚喬傳》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楚喬傳》觀后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在電視上看到了《楚喬傳》的預告片,便被楚喬她身上那種堅定的信念深深打動了。

  預告片中,楚喬穿着盔甲,手握寶劍,站在軍隊前方,她看着即將失守的城門和那黑壓壓的敵軍,揮舞着手中的寶劍向前一指,鏗鏘有力地喊出:‘‘我要帶你們回家!’’那句話深深震撼了我,讓我感受到在封建王朝腐敗統治下不甘的靈魂與奮起反抗的勇氣,竟使我有些熱血沸騰。

  我迫不及待地查出了《楚喬傳》,想進一步了解這位偉大的女將軍是怎樣步步為營的。

  看完后,我已逐漸深入了解了她。剛開始,她被當做用來供貴族射殺娛樂的奴隸,但她憑着一股頑強的生命力,成為了餓狼口中、冰冷的箭矢下唯一的倖存者。但命運並沒有就此罷手,她被當作戰利品帶回了宇文府,不幸之中的萬幸是她與失散多年的姐妹們團聚。經歷了諸多事情后,一個偉大的願望--解放奴隸在她的心中悄然萌芽。她拼盡全力成為了宇文玥的侍女,在日復一日的魔鬼式訓練下,她練就了一身本領。後來,為了幫志同道合的朋友燕洵復仇,實現自己的理想,離開了宇文府。但,燕洵被仇恨蒙蔽了雙眼,漸漸變得冷血,視人命如草芥。她後悔不已,於是和宇文玥一起粉碎了燕洵的計劃。

  看着楚喬那不屈的毅力,我心中感慨萬分。難以想象,當她的同伴都葬入狼腹,被箭射殺后,她心中要活下來的信念是如何堅定;當面對那些殘酷的訓練時,她不放棄,咬緊牙關堅持和她那背上一片片青紫的傷痕是多麼觸目驚心。

  由此,我想到了自己。平時,一點苦都吃不了,總是不停的抱怨這、埋怨那,做事總是沒有恆心與毅力。再看看楚喬,她面對封建勢力無所畏懼,一心為實現自己的理想而奮鬥,不管有多麼艱難,她都不放棄。

  現在社會上,像她這樣的人非常多,正是因為他們的勤懇工作,我們的生活才如此美好。學海無涯,在學習上,我們更要有她這種精神,對知識不懈追求,未來將祖國建設得更加美好,讓人民的生活更加幸福!

您正在瀏覽: 《楚喬傳》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楚喬傳》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