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姑娘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來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也來了,一個身穿綠色衣裙的仙女,她那輕飄的衣袖拂去了冬天的嚴寒,將明亮和清爽撒給大地;她用寬大的衣衫擋住了風寒,讓人們換上春裝輕盈的像只燕子,脫下笨重的冬裝。

  春姑娘來到草地,揮一揮衣袖,小草破土而出,綠綠的、嫩嫩的,像一片綠色的海洋,有些小朋友看見了,跑到草地上玩耍,她們玩的很開心,時不時傳來陣陣歡笑聲,春姑娘聽了,別提心裡有多高興了。她從草地飄到廣場,輕輕一吹,吹出一絲絲清涼的春風,剎那間,廣場熱鬧起來了,有放風箏的,有溜冰的;有賣小吃的……太陽爺爺笑了,因為他看見了五顏六色的風箏,有紅色的、藍色的、紫色的、橙色的、黑白相間……上面的圖案也很多,有小白兔、老鷹、小鳥、青蛙、蟲子……太陽爺爺誇春姑娘是個懂事的好孩子。

  一轉眼,她飛到了南方,把小鳥帶了回來,“嘰嘰喳喳、嘰嘰喳喳,是誰在唱歌啊?”小朋友問道:“我們的好朋友小鳥回來了,是她在唱歌,真好聽!”一個聲音答道。我們在想:春姑娘還會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啊?這幾句悄悄話被春姑娘聽見了,她要再給小朋友們個驚喜。她騰雲駕霧來到了農民栽種樹苗的地方,一吹,小樹發芽了,長出了葉子,這可讓農民爺爺笑的合不攏嘴。

  春姑娘愛花,她來到花園,叫出了花精靈,對她說,我不懂花期,在春天開放的花兒?要綻放了,讓她們出來吧,一定要露出最好的笑臉?給來往的旅客看看,花比任何東西都美麗,但你們也要保護好自己,別被人摘了。一番叮囑后,她來到了蜜蜂的家,喚醒蜜蜂,告訴她們,你們可以到外面的世界去玩了,別忘了兩件事:一、不能傷害人類。二、給花授粉。

  春姑娘的活差不多幹完了,她要四處遊玩去了,看看有沒有活忘了,再說了,她要去尋找人世間有趣的事情和孩子們的歡聲笑語。

  六年級:冰雪天地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