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姑娘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來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來了

爺爺最後一次為麥苗蓋上潔白的棉被還未離開,春姑娘已經帶着溫暖悄悄地來到了人間。

春姑娘用它那長長的衣袖,扇起陣陣春風,吹醒了大地,吹綠了樹苗。如果你閉上眼睛,讓春風吹拂你的面部。她吹的是那麼清,又那麼柔,是那麼暖暖的,真是“吹面不寒楊柳風”啊!

春雷一聲巨響,牛毛似的春雨紛紛從天空中落下。頓時,整個世界好象被籠罩在一層清紗一般。

這時,大地萬物充滿了生機。看哪!誰說草花不懂得珍愛雨水。那路邊的小草不都張開了那嫩綠的新葉,那道邊的小樹不都鼓足了勁冒出一個個米粒大的新芽嗎?它們這麼做也是在迎接春水啊。雨漸漸小了,慢慢地停了。盛情的楊樹似乎望見春雨太高興了,讓光禿禿的樹桿 冒出嫩綠的毛毛蟲;抒情的垂柳好象看到春雨太興奮了,在自己長長的辮子上系滿了淡黃色的小蝴蝶結;熱情的迎春花也許是見了春雨太着急,在細細的枝條上開遍了金燦燦的迎春花……春雨呀,春姑娘因你而美麗!

啊!春姑娘,你使多麼的美麗,多麼的惹人喜愛啊!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