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問題我解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問題我解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問題我解決 

  我從小就不會跳繩,今年暑假媽媽讓我學跳繩。 

  只見媽媽拿着跳繩向前跳,當跳繩快要打着腳時,媽媽迅速的跳了過去。接着是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我不由得驚呆了:一共跳了一百多個啊!經過媽媽的勸導和鼓勵,我終於放下不好意思的擔子,下決心要學會跳繩。 

  一天上午八點多鐘,我拿着跳繩慢慢的、悄悄的走下了樓,來到樓下的空地上。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向前跳,可腳抬的慢了,沒有跳過去。我絲毫不氣餒,畢竟這是第一次嘛!這次我總結了一些“經驗”,又連續跳了好幾次,可還是沒成功。我有些着急了,跺起腳來。我東望望,西瞧瞧,生怕被別人看見。我剛想拿着繩走人,一想,如果我這麼大了還不會跳繩,同學們一定會看不起我的;媽媽也會對我很失望。 

  又連續跳了幾十次,我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跳了三個。我當時激動的跳起來,恨不得向全世界人宣布:“我學會跳繩啦!”我信心大增,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我能跳二十多個了。 

  我喜滋滋的拿着跳繩跑回家,向媽媽報告好消息。媽媽驚訝的問:“你的胳膊上怎麼會有這麼多痕?”我低頭一看,才發現胳膊上有十幾道深紅色、凸出來的血印! 

  親愛的同學們:我想對你們說,有志者事竟成,只要你有心,一定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問題我解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問題我解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