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哥哥有一頭短髮,漆黑的如同夜色里的天空,他的眼睛黑通通的,筆挺的鼻子在那張紅唇上。他有一雙大耳朵,父母都說他是有福的人,被上天庇佑呢!

  他總喜歡耍酷,穿着黑色的衣服,黑褲子,走起來路來很拽。可是他的心地很善良,記得一次他只帶了一把雨傘,我和他走在一起已近有些擁擠。可是他仍然不在意,就在這時,我們碰上了一個可憐的小妹妹。為什麼說他可憐呢,她孤身一人,在大街上行走,而且還並未帶雨傘,有點小跑的意思。哥哥一看,心裡就覺得不好受了,立馬走上前去,問道:“小妹妹,你家住在哪裡啊?”那小妹妹明顯楞了一下,還以為我哥哥是外人,但是又看到他沒有惡意才回答道說:“在前面那條街,還有些路。”“這樣吧,你和我妹妹打傘,我跑回家。”那小妹妹臉紅了,說道:“那真不好意思,拖累你了!”“沒事沒事!”說著,我哥哥便飛奔而去,豆大的雨珠淋在頭髮上,可是卻顯得那麼瀟洒,那麼帥氣......

  哪怕我哥哥愛裝酷,可他心地卻很善良,心善自然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