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哥的眼睛高度近視,處處離不開眼鏡,一旦離開眼鏡,就像個“睜眼瞎”。只要把他的眼鏡摘下來,他就非常聽我的話了。一天,哥哥要洗頭。他吩咐我給他拿洗髮水,我得意的想:我先給你跑跑腿,然後再整你。一會兒,他把洗髮水搓得滿頭都是,連臉上都有一些泡沫。我一看時機到了,就小心翼翼的把盆和毛巾都拿走了。他可能把洗髮水弄到眼睛里了,便伸手去摸毛巾,但他摸了半天也沒摸着,就準備用水洗一洗,可他一捧水,卻碰了個空。他大聲喊我的名字,我說:“幹什麼?”“我的盆和毛巾呢?”他問。我說:“為什麼告訴你?”他說:“我求求你了。我請你吃冰棍還不行嗎?”我假裝想了一會兒,說:“那......那好吧。就在那呢!這都找不着,自己往下摸!”他洗完頭后,戴上了眼鏡,怒髮衝冠,說:“下次你如果再拿我的盆,你就等着吧!”我聽后,沖他做了個鬼臉。心想:哼,我下次再把你的眼鏡拿走。哈哈,我倒要看看你怎麼辦!這就是我的哥哥,眼鏡摘了和不摘完全是兩個人。

  六年級:謝佳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