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哥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哥哥大我四歲,或許是因為哥哥大我四歲的緣故吧,什麼事情都讓着我,有好吃的先給我吃,有好玩兒的先給我玩兒,更多的時候是替我背黑鍋,替我挨打。在我的眼中,哥哥是好哥哥。

  小時候,家裡窮,沒有錢買零食吃,我們只好動其他心思了,李嬸家門前有一個大槐樹每到五月,開的特別茂盛,槐香十里,看的我們直流口水,但平時李嬸看得很緊,我們根本無從下手。

  一日午後,天氣極其涼爽,我正在琢磨弄點什麼打打牙祭,弟弟在我耳邊悄悄告訴我他見李嬸出門了,估計一時半會兒回不來,我們就一起慫恿哥哥去幫我們摘槐花吃,哥哥耐不住我們倆的央告,只好同意了。我和弟弟吃的正開心的時候,李嬸突然回來了,我們叫哥哥趕緊下來,也顧不得撿地上的槐花,一溜煙跑了。

  晚上,媽媽還是知道了,狠狠地打了哥哥一頓,我曾問哥哥為什麼不說是我們挑的頭。哥哥笑着說:“那咱們仨都得挨打,再說,我是哥哥,保護你們是我的責任。”

  哥哥一直很疼我們,但是哥哥學習不好,高中畢業便不讀書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